close

他走了,聽朋友說,靈堂設在民權東路那邊。「畢竟曾經相愛一場,去給他上個香吧!」朋友勸我。也才大我7歲耶!這個男人,就這麼走了。在我的一小段年輕歲月裡,我的人生志願就是有一天能嫁給他,雖然他早已有了老婆。在我初出社會時,使盡手段追求我,他隱瞞已婚身分,利用我對他的愛,讓我幫他做事,而他卻又繼續追尋下一任新歡,典型的紈褲子弟,也從此讓我討厭透了有錢男人。
要不要去上香?我有點猶豫,萬一遇上那個大他7歲的妻子呢?「妳不知道女人年紀大了有多可怕。」還記得那時我不到27歲,他這麼形容他年過40的妻子。他灌輸過我許多偏差的觀念,譬如:「人年紀越大就越迷信。」或是:「對女人好就像放風箏,當她高高飛起,就會斷了線。」這些想法我都不以為然,只有在性愛方面,他告訴我男人心中的感受,讓我受益良多。

傷心恨意早已褪盡

他就像我看過的日本奇情片中的男人,自以為四處教導年輕女人在性愛方面開竅,就是對那些女人最好的人生禮物。我對他的懷念,就只剩下他帶給我的性愛啟蒙。雖然他不是我的第一位,但卻是在他之後,我才懂得女人應該在性愛中盡情享樂,這樣比起只學技巧意圖侍候男人,更能令男人快樂,因為女人的快樂,正是男人最強烈的春藥。
我並沒有越老越迷信,年過40後也沒多可怕。隨著光陰逝去,傷心和恨意早已褪盡,連刻骨銘心的愛意也不復記憶。一切沉澱之後,浮現而出的就只剩下成長的軌跡而已。這一段逝去的愛,曾經密藏在我生命中的陰暗角落,在我為他默禱,祝他一路好走後,我也將在陽光下好好行走。

江映瑤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離婚諮詢 監聽錄音,仿冒侵權 討債 ,帳款催收 工商糾紛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