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在律師老公的葬禮上哭得幾度昏厥,來參加哀悼的人竊竊私語:「也難怪,那麼年輕就死於車禍,夫妻感情一定很好。」

 

說也奇怪,當雙喜昏倒時去扶她一把的竟然是一個坐在最前排中年男人。大家又竊竊私語著:「那人是誰啊?」「好像是她老公的合夥人,還是很有名氣的一個律師。」「叫邱致遠,離過婚的。」「唉呀,有點曖昧呦。」「是啊,你沒看到她老公的媽媽和妹妹從頭到尾看雙喜的眼神都是極厭惡的樣子,好像都是她害的。」

 

婚姻像是捕獸陷阱

葬禮過後,邱致遠約雙喜談關於律師事務所的事情,雙喜無心談這些,她一切相信邱致遠,她話鋒一轉談到最真實的心情:「我的婚姻是一場黑夜裡無法停止的噩夢,直到他死了,我才從噩夢中驚醒,發現天亮了。我就止不住的拚命哭,我是哭我在噩夢中遭遇的委屈。哭自己沒有享受過一天的幸福日子。別人看我嫁給一個有美國律師執照的專業律師生活很有保障,可是當他用他的專業來威脅我時,那種專業成了他控制我的可怕武器。」
雙喜經由媒人介紹認識了這個從小被媽媽栽培長大的律師老公,生性呆板嚴苛無情,加上一個將她當僕人使喚的婆婆和一個天天找她麻煩的小姑,她時時刻刻想從這個婚姻中逃走,對她而言這個婚姻像是一個捕獸的陷阱,她就是那隻被獸夾夾斷腳,掉落陷井裡不斷哀號的獸。
雙喜決定以現代媒人為未來的志業,她第一個生意就失敗了,她想將自己介紹給老公的合夥人邱致遠,邱致遠表明說他的確很欣賞雙喜,但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愛情

小野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離婚諮詢 監聽錄音,仿冒侵權 討債 ,帳款催收 工商糾紛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