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網路聊天流行,因為從事資訊方面的工作,我有機會就掛在聊天室上,遇到了很多新奇古怪的事情,這次就來說說我唯一一次的「一夜情」經驗。

小鄭秀文 「很好養」

話說當年我在聊天室遇到一個暱稱叫做「養我吧」的女生,一開始我直覺對方是詐騙意圖,或者是色情交易,而且她是高雄人我是台北人,很難有什麼搞頭。我無聊跟她開了幾句玩笑,沒想到她用私密對談跟我越講越詳細,還說如果我答應,她願意現在就從高雄來找我,並且留了手機號碼給我,重點是她說她很好養,只要給她地方住就好。
我半信半疑,但仍告訴她到了台北打電話給我,當時是下午,而晚上大約9點我就真的接到她的電話,她說人在台北車站,我心裡一橫就跟她賭了,馬上飆去驗貨,看到一個身材還算纖細、妝扮略台但是不難看、臉蛋有點像鄭秀文的妞(可能是因為眉毛妝的關係),身上揹著幾個包包,手上幾個塑膠袋,擺明了就是翹家專用細軟。於是我沒多說啥,就帶她回家了。
這個貌似鄭秀文的正妹很可惜地一開口就本土腔調稍重:「我企一下化妝寺。」但我不介意因為我也不是金城武。到了晚上就寢時間,說真的我們在網路上以及後來的對談都沒講到什麼成人話題,於是我就害羞的背對她睡覺,睡了沒多久,沒想到她竟然開始搔我癢跟我鬧起來,還用南部正宗腔調說了一句我此生難忘的經典台詞:「偶被你的眼睛電到惹。」謙虛的我真的覺得這只是一個話術而已,我與她相處不到8小時,也不知道她的真名,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夜情嗎?於是我就為了體驗一夜情而與她發生關係。事後沖澡回來,看到她起身在一個小冊子上寫些東西,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我忽然體悟到剛剛她的行為,或許只是因為她要借住在我這裡而做為交換。

 

賓士歐吉桑下一位

後來有天我回家看到她在上聊天室,她的暱稱等級都是聊天室高級管理員,上聊天室管理秩序,還踢除了幾個擺明了「找一夜情」的男性網友,真是妙透了!她還算蠻乖的,沒亂動東西,白天就上網找工作和聊天,我會準備飯給她吃,但是家人很反對我這樣搞,所以大概一星期之後我跟她說明之後,她立刻說:「沒關係,給我一兩天時間就好。」然後平靜地拿起電話簿,我看到上面密密麻麻幾乎是有分北中南各縣市的。
過了兩天,一個開賓士的中年人在我家樓下等她,我還幫她把行李拿下去,她說這個男的住中和,我跟那位仁兄對看了一眼,他沒什麼表情,但我反而覺得這遊戲令我這枚新手很尷尬,後來那一年跨年時,小鄭秀文還有打電話給我說她在西門町玩,問我要不要一起來?不過我暫時不想體驗更複雜的經驗,所以婉拒,之後就再也沒她的消息了。

 

 

火柴人╱台北(IT)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離婚諮詢 監聽錄音,仿冒侵權 討債 ,帳款催收 工商糾紛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