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完架,也動了手,珍妮和老公都累了,他們背對背睡成一個「北」字。剛結婚的那段甜蜜日子他們都是睡成「臼」字,身體總是有一個部位會相連著,後來漸漸睡成了「比」字,雖然身體不一定要相連著,但是至少大方向還是相同的。到了後來同床異夢,兩個人鬧著要分手時,就睡成這樣的「北」字了。
 

珍妮其實是睜著眼睛的,她還是無法入眠,此時此刻的她有一種強烈的被遺棄的感覺,這種感覺在她8歲時曾經有過。8歲那年初夏,爸爸和珍妮騎著單車走一條沿途全種著阿勃勒的小徑。珍妮不會忘記初夏時阿勃勒一串串金黃色的花串,當時她有一種強烈的幸福感。

 

不想離婚覆水難收

爸爸中途要珍妮停下來休息,忽然對她說:「爸爸要離開媽媽了,你暫時跟媽媽住。希望你能接受這個結果。」珍妮只問了一句:「那你還會陪我騎單車嗎?」爸爸抱住她說:「當然會。你是我唯一的寶貝女兒。」
珍妮過去這段日子常聽到爸媽的爭吵聲,她害怕會發生更激烈的事,就安慰自己說爸爸的離開只是暫時的,還對爸爸說:「我同意。」結果爸爸就真的走了,原來他在別處有了另外一個家。每當珍妮看到阿勃勒開花時就想哭,哭自己被爸爸遺棄。
在剛才的爭吵中,老公說他願意接受珍妮要離婚的提議,珍妮立刻翻臉大哭大鬧,老公說都是珍妮不斷提出要離婚的,他被逼只好答應。珍妮說:「如果,我收回要求呢?」老公冷冷的回答說:「覆水難收。我已經決定了。」第二天老公沒有回家。珍妮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睡成了一個「匕」字。夢中阿勃勒金黃色的花瓣落滿一地,就像她無休無止的眼淚。

小野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