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0多歲,還是猛男一條龍,卻愛上一個50多歲如虎的女人,這也是我難忘的外遇。

 

無奈精力無處發洩

我的夫妻房事生活,可說是很正常而且十分火熱。做愛姿勢、玩法多樣,無論老漢推車、女上男下、口交……只要別人做過的、從A片學來的或是我自己研究的,老婆都樂意配合。但在老婆懷第一胎時,為了保護胎兒,她變得性趣缺缺,從以往天天做愛到每星期只做1次或2次,精力無處發洩的我只好DIY,由猛龍變病龍,有苦難言。
在一次只繳500元的日月潭一日遊中,我認識了雅娟,在車上她的位子和我分配在一起。雅娟雖然50多歲,但保養得宜,看起來像40多歲,親切可人不做作。旅途聊天中,我知道她先生在一次車禍中往生,無人可靠的她只好在麵攤洗碗,以微薄薪水照顧3個子女,但雅娟卻不怨天尤人,這一點深深吸引了我,有一股憐憫與衝動,讓我想要好好疼惜她。
旅遊中我們相談甚歡,也互相留下電話,之後的日子,我們常在電話上聊聊家事及生活點滴,藉此得到精神慰藉,一些想入非非的情慾早已暗地波濤洶湧。
馬桶不通,是雅娟主動約我的藉口,一進她家門,她穿一件性感又透明的睡衣,裡面胸罩內褲幾乎可見。雅娟拉著我的手往浴室去,但我不敢胡思亂想;馬桶修好後,她從冰箱拿出啤酒,微醺後,她變得更美麗,加上兩人都已經飢渴很久,輕輕的身體碰觸即乾柴烈火,一觸即發,我把老婆懷孕以來儲存的精力全給了雅娟,雅娟在這次過程中也有多次高潮。

 

各自滿足不覺齷齪

雅娟跟我說,她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爽過,真的很滿足。我倆自此享受了一段很長的美好性愛時光,我與雅娟常利用她的公休日,到處打野戰,有時開車去旅館,心急時就搞車震,不欲人知的愛情,著實填補了空虛的兩人,原來外遇並不是一件齷齪的事,但不允許傷害任何人。
我們的秘密戀情直到老婆生產後開始注意我的行動,這段戀情才告結束,3人世界中誰都受到保護,劃下完美的結局。
男人的生命中,多少有些難以抗拒的誘惑,這段甜美的回憶,讓我烙印在心。希望雅娟的下一個男人會好好照顧她,我們彼此也把這份感情永遠珍藏懷念,互相祝福對方,未來的日子都能幸福美滿。

 

 

小胖胖╱高雄(服務業)

 

 

 

 

 威茗科技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