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部的表情看來好猙獰,漢娜忍不住咆哮,兩人吵得像有不共戴天之仇,這3 個月來都是如此,一點小事就能爆發連環效應,比如今晚,阿部加班到深夜,「今天好嗎?」阿部問她,「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好嗎?」漢娜說,簡直是惡鬼上身啊,為什麼自己說出這種話,漢娜好氣惱自己,但話說出口也不能收回,其實是因為她媽住院了,最近公司新主管又常刁難她,還有啊為何阿部晚回來也不打個電話(但他傍晚有傳簡訊給她)。

 

暴躁挑釁似要分手

「就當我沒說那句話。」阿部沒好氣地把背包往沙發甩就回房,不一會就聽見他在打電動。漢娜忍不住衝進臥房把他的電腦喇叭關掉,「你幹嘛!」阿部大吼。

 

 

都是小事,沒有一件不能解決,都是情緒,沒有一句話說完不會後悔,可是啊誰來阻止這一切?到底怎麼了?阿部兇起來好可怕,他們都交往5年了,以前若有小爭吵也是很快和好,但最近阿部好暴躁(其實暴躁的人是她自己),最近的阿部像是隨時要跟她分手。
「妳到底想要我怎樣?」阿部怒吼著,好像下一句就會提出分手,「我不知道啦!」漢娜又飆出了這句,「為什麼都看我不順眼?」阿部說。
「你是不是想分手藉故找我的麻煩?」漢娜忍不住這麼說(完了完了,為什麼自己這麼好強?)阿部突然哀號:「到底是誰想跟誰分手?到底是誰在找誰麻煩?」他痛苦地搥打自己的頭,漢娜衝過去抱住了他,狂亂地吻他,阿部用力地回吻她,把頭埋進了她的胸口,奇怪啊突然間漢娜心裡的憤怒都消融了,好像長久以來期待的就只是這麼一個吻,「我好愛你。」漢娜呢喃著,她找回了久違的,戀愛的感覺。

陳雪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