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30萬來,我就讓她嫁你,沒有就免談!」聽媽媽這樣說,小倆口傻了。


 

星期天一早,老爸來了通電話,先責備後利誘:「說要回來說了一個月,還沒看到人,有那麼忙嗎?我肉都滷好了,要給妳帶回去。」雖然天氣熱得讓人不想出門,不想讓老爸失望,我馬上去市場買些水果要帶回去,在路上遇到在早餐店打工的阿姨,她好奇的問我為何那麼開心?我說要和老公回娘家,而且有好料的吃。聽完後阿姨神色黯然,羨慕的說:「妳很幸福,雖然身體不好,但娘家婆家都照顧,像我是娘家婆家都不好,到老了還要一大早就去打工。」

單親惡母 勢利無情

阿姨生長在單親家庭,媽媽是被拋棄的第三者,把她當拖油瓶,不曾給過她母愛。她和先生是讀高中認識,交往時他對她很好,但阿姨那個好賭的媽媽一直反對,認為女人嫁了就是替別人生孩子,要嫁就找有錢的。
高中畢業後,男方沒升學而去學做修車黑手,阿姨的媽媽更看不起他了。那時年輕天真的阿姨,將賺來的錢全交給視錢如命的媽媽處理,一心討好,期望得到成全。直到有天媽媽開口:「都交往那麼久了,他總會要娶妳吧!」阿姨好高興,以為媽媽終於認同兩人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媽愛錢,但從沒想到,她居然把女兒當貨品,拿來交易!」阿姨說到這段往事時很傷心。
小倆口乖乖的坐在家中沙發,她清楚聽見媽媽冷血的告知:「拿30萬來,我就讓她嫁你,沒有就免談,以後也別想再見面!」當場小倆口都傻了,她的眼淚也落下來。

婆家歧視 先生力挺

「現在30萬可能不算什麼,那時的30萬可是很大的數目,我原本以為以後再也別想見到我先生了。他卻告訴我,會想辦法讓我離開這個不像媽的媽媽身邊!」有情有義的先生,勉強湊了20多萬,差額則和丈母娘談好每月分期付款,這才結成婚。但婚事籌備時,阿姨的媽媽不聞不問。
結婚後阿姨才知道,那些錢是先生和婆家先借的,所以公婆對她相當鄙視,小姑們也冷言相對,甚至背後笑她是「被買來睡的」!日子久了小倆口都受不了,只好搬出去住。沒有後援的日子苦歸苦,阿姨很滿足,因為有一個愛她的先生,只怪肚皮不爭氣,無法生個小寶貝。夫妻同心的日子過不了多久,先生在前往修車廠途中出車禍,離她而去。
「那段日子真痛苦,為了隨他而去,我自殺了好幾次卻沒成功!」阿姨回憶道,娘家將她當商品賣了就不管了,婆家認為她是被買來睡,對她只有糟蹋,先生去世後,婆家娘家沒一個人關心她,那段日子她只能每天對著先生相片哭,直到認識了一位師父,在師父的開導下,她知道了「活得好才能讓先生安心的走」。
從此她完全脫離婆家及娘家的一切,一天兼了2份差,用賺錢來忘了傷痛,靠自己站起來。阿姨現在雖然是一個人,但很看得開,因為曾經擁有過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光這一點,她就比很多人很幸運了。

 

茄子╱新北市

 

 


威茗科技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
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
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
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
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
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
0800-666-681

#24小時內完成抓姦
#不需要不安真相願意面對處理就能水落石出
#面對解決問題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盡早解決盡早挽回
#絕對保密

#偷情
#外遇
#外遇抓姦
#婚姻挽回
#高雄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推薦
#威茗專業徵信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全省皆有服務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