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

「爛男人至少合乎五體之一,也許優雅體面,也許溫柔體貼,也許體格健壯,或是體味誘人,不然就是很務實的體位吻合。」小凡好像在發表性愛博士論文般的高談闊論:「他們通常葷素不拘胖瘦皆宜,千萬別相信妳是他的唯一,對他五體投地。除非,妳也和他旗鼓相當,可以同時劈幾個男人,兩人爛成一堆,否則,千萬不要沾到爛男人。」

 

小凡的表姊嘟嘟佩服的說:「妳說得真有道理,我真的抓不住他,但是已經愛上他了,就拼拼看。至少他合乎三體。」

 

劈腿被逮先聲奪人

自從嘟嘟愛上這個合乎三體的爛男人以後,常常以淚洗面。偏偏爛男人總是有辦法擦乾表姊的眼淚,還能讓表姊向他道歉認錯,承認是因為太愛他而小心眼,於是兩人繼續甜蜜愛下去。小凡搖搖頭說:「爛男人之可以到處劈腿無往不利,就是因為他們太懂得安撫女人,女人在他們懷裡都變成柔順小綿羊。妳現在還不夠累,等妳累透了自然就會醒。因為他會越來越爛。」
嘟嘟逮到爛男人和其他女人的親密照出現在不同的部落格時,爛男人會理直氣壯的說:「那是在認識妳之前的過去式了,對方不放手,難道是我的錯嗎?」
劈腿約會被逮到,他很冤枉無辜的說:「妳鬧夠沒?是人家約我,又不是我主動,所有愛我的女人中,妳是我唯一主動追求的。這樣,還不夠嗎?」
最近小凡接到嘟嘟哭到岔氣的電話:「他在KTV開生日趴時,竟然不邀請我,問他包廂號碼他也不說,等他喝掛了才打電話告訴我叫我不必去了。我聽到一個女人在問他說『是誰?』他竟然說『一個普通朋友而已。』」
嘟嘟終於不再為爛男人五體投地。

 

 

 

 

威茗科技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