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爸媽的小公主,除了外表美麗更有顆美麗的心,善良單純又體貼。爸爸疼愛女兒的程度,讓媽媽都有點吃醋了。當朋友讚美他女兒時,他都說:「是真的,我女兒真的太可愛了。」

女婿人醜心更醜

小公主大學畢業後出國拿了學位回來,順利的找到了一份工作。半年後小公主約了爸媽在一家餐廳吃飯,當爸媽踏進餐廳,一眼看到小公主旁邊多了一個男人,那個男人歪嘴斜眼很醜。「他叫阿基,我們決定要結婚了。」小公主很幸福的宣布,爸爸像是被小公主打了一巴掌。「我會好好愛她。」阿基看著國王和皇后有點尷尬。到了晚上,女兒對難過的爸爸說:「我相信你是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所以你會尊重我的決定。阿基外表醜了點,但是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們很想生活在一起。」「只要妳開心就好。我會支持妳的決定。」爸爸拍拍女兒的肩膀。
婚後小公主生下了一個小阿基,模樣和阿基一樣嘴歪眼斜,爸媽看得出來小公主婚後生活很不快樂,但是小公主總是說:「我很好,我沒事。」爸爸輾轉由小公主的朋友那兒得知阿基有暴力傾向,每當他動手毆打小公主時都會這樣罵著:「妳就是欠揍,打妳一頓妳就乖乖的。還敢跟我頂嘴?從小被溺愛長大的人都是一個樣子,命太好。我從小被打慣了,所以我很堅強。跟著我,我會讓妳成長。」
爸爸實在氣不過,守在女兒家外面,當阿基和女兒走出來時,爸爸衝上前去把阿基推倒在地痛毆,女兒哭著拉開爸爸,爸爸還是不肯鬆手。女兒狠狠的打了爸爸一巴掌。
「你真的打我一巴掌啦!」爸爸悲傷的望著女兒。

小野

 

 

 威茗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