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和朋友談論起小孩的教育問題。有一派認為斯巴達式管理以及體罰是「必要之惡」,他們相信人的一生必須受到的教訓有個定數,如果小時候不教,長大就會到外面去吃別人的苦頭。另一派認為只要好好保護小孩,讓他的人格完整成長,不要存有任何童年的陰影,就會使小孩步上正途。究竟該維護小孩的純真童年?還是該讓小孩了解社會而增強競爭力?這一直是全世界教育家們爭論的議題。

初戀純真容易後悔

在愛情上不也是如此嗎?該和沒經驗的純真戀人相處?還是身經百戰的行家過招?當年查爾斯王子娶了完美小處女黛安娜,這是自古以來大多數男人的夢想,後來事實證明兩人之間除了思想代溝、個性差距之外,小處女更缺乏和男人相處的溝通能力,王子沒多久就跑回外遇身邊,就此辜負了美麗卻苦命的王妃。這樣說來,難道娶個像我一樣歷盡滄桑的熟女就保證幸福嗎?其實別說結婚,現在的我連要動心都很難,因為男人見得多了,愛情的模式也完全熟知,男人的心眼在我面前形同裸體般無法遮掩,而男人用來取悅美眉的招式,對我而言也只覺平凡乏味。如此一來,雙方都會十分無趣,戀情很難玩得下去。
處女與熟女都不是好伴侶,那該和誰結婚才行?我的建議是:第四位戀人。初戀時連選擇對象都不太懂,陷入情海的原因也可能很不成熟,因此初戀是最可能後悔的伴侶。第二次談戀愛雖然有了經驗,但也才發展出自己的模式,因此只能當作練習犯錯的對象。第三任時已有了心得,可以在他身上修正上一任時自己所犯的錯誤,好好實驗一下相處的訣竅。直到第四位戀人,有了完備的體驗,對於愛情的憧憬和新鮮感也仍未消褪,不如珍惜那份衝動,趕快結婚吧!

 

江映瑤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徵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